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孝感应城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今年底完成项目建设 投资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14 9:19: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位于应城经济开发区横九路东、桂桥村横港旁的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占地面积12亩,投资5000万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000吨。由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按照PPP模式建设。

  目前,应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进水管线铺设500米,占该项工程量的70%,主场区已完成7个生化池基槽的建设,准备主体结构施工,尾水管线已完成临时征地,准备开工建设,施工方也正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力量,确保今年年底完成项目建设,建成后能日处理污水1000吨。(腾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