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安市罗东镇拟投资百万元修建埔心村、罗溪村、维新村3处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7-11-16 9:15: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南安市罗东镇政府获悉,罗东拟投入上百万元,在埔心村、罗溪村、维新村修建污水处理工程,全面提升罗溪水质,打造安全生态水系。

  11月以来,罗东镇组织镇国土所、整洁办、环保站、畜牧兽医站、执法中队、水利站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辖区内河道各项污染源排查行动。同时,各村按照“属地负责”、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合力推动”的要求全面提升罗溪水质。

  经排查发现,影响罗溪河道水质的主要问题有生活污水、畜禽养殖、生活垃圾、洗砂场非法排污等,排查组针对罗溪村非法洗砂点,计划采取停电、强制其停止非法洗砂等措施,同时发放擅自占用土地非法洗砂的《责令停止通知书》。

  罗东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下阶段,罗东在埔心村拟投入71.4万元修建日处理200吨的污水处理厂,在罗溪村拟投入40.7万元修建日处理50吨的污水处理厂,在维新村拟投入37.2万元修建日处理60吨的污水处理厂,力争2个月内提升罗溪水质。(海丝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