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良庆区南晓镇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近日竣工

发布时间:2017-11-19 9:12: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南宁市良庆区住建部门获悉,该城区第一个镇级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南晓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于近日竣工。

  该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实现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目标首批313个项目之一。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1500吨/日,工程配套污水收集管网约2010米,工程设计污水收集处理率60%以上。今年4月,该城区通过公开招标,选择采用“多级生态净化污水处理技术”建设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该城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到施工现场组织、推动建设单位科学管理、优质施工,克服了地理结构复杂、施工周期短等难题。(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