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醴陵经开区东富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90%

发布时间:2017-11-20 9:08: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环保督察组到东富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视察,督查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设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志祥陪同视察。

  东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是为妥善解决东富工业园污水处理问题,改善园区生态环境、提升园区形象和城镇品味。项目选址东富工业园西北角,占地面积25亩,工程规模为1万m³/d,分两期实现,本期为0.5万m³/d。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及厂外收集污水管网8.3公里等。

  自2016年4月开工以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90%,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确保在2017年12月30日前开始试运营。

  省环保督查组在现场强调,污水处理厂是事关民生的基础工程,要加紧推进建设进度,如质如量完成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好两型社会的示范性工程。

  湖南醴陵经开区十分重视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工作,目前投入运营的A、B区污水处理厂基本满足了园区生产企业的污水水处理要求。并要求汽配城污水处理厂、东富污水处理厂等在企业入驻前建成投运,积极响应打造两型社会示范工程的号召。(搜狐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