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仙游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建设单位确定

发布时间:2017-11-21 9:17: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国祯环保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在2017年11月17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仙游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仙游县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以下称“仙游PPP项目”),并授权公司经营层与相关政府单位签署协议。公司将在仙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下称“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公司已于2017年11月3日披露本项目《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2017-148号)。

  根据公告,此次项目包含三个新建子项目一个存量子项目。新建子项目为:鲤城老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仙游县11个乡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仙游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存量子项目为西苑乡、龙华镇、盖尾镇、榜头镇、大济镇、度尾镇、钟山镇、游洋镇、石苍乡、菜溪乡、社硎乡、书峰乡等乡镇已建成的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运营工程。项目采用“设计-建设-运营-移交”(DBOT)+“委托-运营”(OM)的运作方式。合作期限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项目总投资(新建部分)估算为106,076.37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含征迁补偿费),其中直接工程费用为89,251.90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为8,902.59万元,基本预备费为7,840.3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81.52万元。

  国祯环保表示,投资仙游PPP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福建省的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巩固和开拓福建市场,同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影响。项目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本项目最低资本金比例为25%,即26,127.77万元(最终以审核后的设计概算及实际融资额度为准计算项目资本金),公司按照项目建设情况及资金需求计划分批足额缴纳(以增资注册资本、股东借款或其他财务可行性操作方式完成项目资本金的筹集)。(节能环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