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17-11-22 9:08: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了解决银杏温泉度假区废水排放和银杏温泉小镇规划区内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促进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及社会效益同步发展,经过前期紧张筹备,日前,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该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5380平方米,一期设计日处理污水2000吨,全部建成后,日处理污水量可达5000吨左右。据介绍,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由于厂址水位低,施工容易导致塌方,技术人员正在抽水降低水位,准备地下部分施工,明年4月,预计一期工程可交付使用。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有效解决辖区水系污染问题,减轻停三排水沟出境断面的污染影响,对节约集约用水,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齐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