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于近日启动红旗小区等5个小区以及双湖菜市场等积涝点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23 8:55: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庐阳区大杨镇红旗小区,施工机械正忙着破开小区内的路面,安装新的雨水和污水管道。近日,大杨镇启动了5个小区以及菜市场等积涝点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预计明年1月全部完工。

  看着机械车在小区里忙碌着,居民阮大爷很高兴,他说,“这下小区再不怕暴雨了”。据悉,大杨镇红旗小区建于2003年,每到夏季汛期,常因为下水管道堵塞造成内涝,虽有疏通但问题还会出现,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此次污水管网改造将会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大杨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于近日启动了红旗小区、卫庄小区、大杨花园、大杨湖滨花园、大杨小区5个小区以及双湖菜市场、镇政府周边等积涝点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工程涵盖翻修、新建雨、排水管道、增设雨水口等项目,集中整治污水乱排、管网错接、汛期内涝等问题,工程预计明年1月完工,届时,改造区域内将全部实现雨污分流,居民的居住品质将得到全面提升。(江淮晨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