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高埗镇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单位确定

发布时间:2017-11-27 9:0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公司收到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东莞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方)与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华西设计”,联合体成员方)组成的联合体为“东莞市高埗镇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建安工程费用为31,912.80万元,下浮率为7.88%。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约定的联合体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公司主要承担该工程的施工及相应的工作,华西设计主要承担该工程的设计及相应工作。此次项目的中标对公司后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好买财经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