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冷水江市经开区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12月30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11-28 9: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冷水江经济开发区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易瑟琴一行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交流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经验。

  易瑟琴一行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察看,并就项目内容、污水处理工艺、设备采购等工作与娄星工业集中区总工程师严拥军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易瑟琴表示,娄星工业集中区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完成污水处理厂项目所有建(构)筑物的大部分主体工程,建设进度令人赞叹,安全管理、质保措施、进度控制等各方面的工作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于今年9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娄星工业集中区安排精干力量,积极组织项目参建单位,邀请区财政、审计、住建等部门联合办公,多次召开专题对接会、方案研讨会,并定期召开监理例会,及时明确方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工程总体进展顺利。项目主要池体、建筑物等土建工程有望在11月底完工。目前,施工单位正加班加点组织人员进行防水防腐处理等作业,将于12月初启动设备及管道安装工作和进行整体场地土方回填施工,12月30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娄底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