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东县高新区区委加速推动如东县城南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预计2018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7-11-28 9:40: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为改善如东县城南区污水收集现状,提高如东城市基础设施水平,自7月以来,如东县高新区区委加速推动如东县城南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截止发稿,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18年年末完工。

  据了解,长久以来,由于近年来如东县城城市建设速度的日益加快,工程区域建成区面积已发展到目前的近30平方公里。随着城南三大工业园区发展规模和人口规模的不断扩大,大量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入河道,河道污染日趋严重,直接影响了城市投资环境和居民日常生产、工作环境,制约了城市经济的发展。该项目规划建设污水管网全长160.20km,规划范围为:洋口运河-如泰运河-九遥河以西、规划边界以北、西环路以东、嘉陵江路以南,面积约为2940ha,基本覆盖城南片区主要干道区域。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县城南区污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自今年9月份开始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实施地面开挖、地基处理工作。(中国建设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