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计划对十五里河、陶冲两大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

发布时间:2017-12-2 8: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了让社会资本发挥更好的效益、打造更好的出水水质,合肥计划对两大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同时以PPP的方式进行实施。

  记者今天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目前已建成了三期的十五里河污水厂即将开建四期工程,拟建设规模为10万m3/d,选址于现状十五里河污水厂厂区东侧和南侧,占地面积约88.95亩,采用“预处理+A2O +深度处理”工艺。此外,陶冲污水处理厂拟建二期工程,规模为10万m3/d;还计划对一期进行改造,拟增加一座细格栅,并对一期曝气池、活性砂滤池、电气部分进行改造。

  声明: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安徽商报、安徽商报合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安徽商报或安徽商报合肥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合肥网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合肥市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http://plan.dowater.com/info/19356.asp

合肥市陶冲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扩建):http://plan.dowater.com/info/19544.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