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彭水县长生镇污水管网工程已全部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12-3 10:20: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从重庆市彭水县发改委获悉,长生镇污水管网工程已全部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现在好了哟,污水管网建起了,我们的生活用水可以得到很好的处理,生活环境都变得干净了,空气也清新了。”长生镇三合村村民王天孝看着新建的污水管道笑呵呵地说。

  据悉,建成后的污水管网工程,不仅能使场镇污水规范排放,还能助推长生镇农村经济的建设,为该镇居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份启动的长生镇污水管网工程,共新建了污水管网6820米,沿线建设DN300入户污水支管(HDPE双壁波纹管)800米,新建化肥池8坐,总投资794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440万元。(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