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奉节县白帝镇九盘村污水处理厂预计本月底竣工 总投资252.87万元

发布时间:2017-12-4 9:10: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环保局就重庆市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白帝镇九盘村污水处理厂没有起作用一案件进行现场办理。

  该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来到白帝镇九盘村污水处理厂,只见十几个工人和一大型吊车正在对污水处理厂现场施工,工作人员随即就转办问题进行了调查。

  经现场询问和资料查阅,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已获批准,属于可建在建项目。据承包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本月底竣工,届时将解决当地7.5公顷污水处理难问题。

  据了解,奉节县白帝镇九盘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由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252.87万元,占地面积约180.7平方米,处理规模为60m³/d。该项目采用A/O工艺,主要构(建)筑物包括:格栅池、初沉池、调节池、A/O组合池(含缺氧池、曝气池、二沉池、清水消毒池)、污泥干化池以及厂区综合楼等。配套修建污水管道2184m,污水干管525米,入户支管1600m,尾水排放管59m。(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