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泸西县三塘乡供水工程水处理厂及各水池已完成地基开挖

发布时间:2017-12-6 9:0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泸西县三塘乡计划总投资为2402.17万元供水工程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

  三塘乡集中供水工程项目为公益性质的国家基本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397.95亩,工程计划总投资为2402.17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为2028.16万元,移民和环境部分投资374.01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净水厂一座、提水泵站3座、25立方米水池1座、50立方米水池2座、100立方米水池7座、200立方米水池5座、300立方米水池3座。新建输水管道238.5米,配设由水处理厂经烂泥箐、毕块、阿定、大水井至连城的钢塑复合输水管道49.123千米,水池到村PE管主管47.7千米;入户PE管57千米,水厂总规模每天990立方米,采用传统净水处理工艺。

  目前,管道铺设工作基本结束,水处理厂及各水池已完成地基开挖,工程建设正按照相关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国红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