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仙游县钟山、游洋两个乡镇集镇区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已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14 9:06: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保督察反馈仙游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停电期间生活污水直排木兰溪,导致木兰溪水质恶化问题,仙游县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城区污水处理厂于5月23日配备一台300kV备用发电机,10kW备用电源线路工程于6月25日动工建设,7月25日全部完工投入使用,两套设备投入使用,解决了停电期间的直排污染问题。

    近日,莆田市环保局、仙游县环保局前往仙游钟山镇、游洋镇,督察东圳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水污染防治项目推进情况。

  记者了解到,目前,钟山、游洋两个乡镇的集镇区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已完成建设,钟山镇污水站已于2015年投入使用,游洋镇污水站预计将于12月18日投入试运行。中央湖泊资金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均按时序推进。(海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仙游县钟山镇污水处理站: http://plan.dowater.com/info/5735.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