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部县河东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将于月底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12-16 8:20: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在南部县河东工业园区看见,该县河东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主体建设施工已经接近尾声,这标志着该县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记者施工现场看见,整个项目的主体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厂区园林绿化以及相关基础设施进行最后的完善。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5亿,一期占地面积25亩,建成后日处理污水将达到1.5万吨,项目将在本月底进行试运行,所有调试完毕后将投入使用。

  另据南部县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部县河东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和投入使用,是该县加速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行动具体举措之一。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有效处理南部县河东工业园区企业生产和满福坝新区居民生活产生的污水,从而进一步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亲水南部,为保护嘉陵江母亲河贡献积极力量。(四川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