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福永河黑臭水体治理持续加强

发布时间:2017-12-29 8:49: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增强福海街道福永河综合治理工作的透明度,切实提高居民对福海街道福永河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宝安区福海街道近日在福永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部举行第二场宣讲会,以座谈会的形式为居民讲解宣传治水工作,普及福永河黑臭水体治理的相关措施,同时广泛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宣讲现场,主办方邀请了福海街道城建办项目管理人、沿岸学校学生代表及来深建设者等现场讲解关于福永河治理项目内容、目标、未来河流治理成果蓝图等内容。截至目前,福海街道福永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已完成年度考核任务的99%,8项冲刺任务中已完成河道清淤2项、截污管道贯通2项,污水干管修复、水质提升3项正在推进中。(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