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黑臭水体治理效果均已达标

发布时间:2017-12-29 14:41: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截至2017年12月25日,建成区38个河段共99.4公里的黑臭水体基本消除。根据住建部、环保部《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效果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南宁市内河管理处公开招标采购黑臭水体治理第三方效果评估专业机构,《2017年度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效果评估报告》显示各阶段完成治理的黑臭水体河段治理效果均已达标,达到住建部要求的初见成效阶段目标。

  南宁市将38个已消除黑臭河段纳入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那考河流域治理PPP项目、沙江河流域治理PPP项目、心圩江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塘江综合治理PPP项目等5个PPP项目中,由社会资本方巩固提升已完成治理的黑臭水体河段水质。

  在攻坚任务完成的基础上,同步推进截污管网建设,清淤工程、补水工程、污水处理厂站、生态修复等长效措施建设内容,为长治久清打好基础;全面实施河长制,落实水环境长效管理,打好内河整治“组合拳”,做到水岸同治、建管并重,计划在2018年启动、2020年前完成建成区外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不断改善水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南宁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