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宸前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勘察

发布时间:2017-12-29 15:01: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积极响应南平市委提出的“四比六促”号召,解决建阳在公路沿线埋设污水管道的难题, 12月22日,南平市公路局产权科科长廖秀文、建阳公路分局产权所所长张长林一行8人到现场进行了勘察,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建阳宸前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是建阳区政府的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污水管道的埋设将沿着省道303线水南—宸前路段,长度共8.1公里。考虑到污水管道的埋设会损坏水沟、挡墙、标志牌等公路设施和沿线的绿化带,廖科长一行立即与建阳区住建局翁副局长沟通并提出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的可行性意见,希望在服务涉水企业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路产路权,减少对公路设施及绿化带的损坏,确保施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为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工程建设,产权科同意该工程建设项目可边办许可手续边施工,确保项目于2018年7月前完成。(东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