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阳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治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1-3 9:0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德阳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出台。未来三年,德阳将在全市推行“全域覆盖、规划统筹、投建营运一体、收集处理一体、政府购买服务”的污水治理新模式。到2019年底,德阳全市基本具备全域的、合理的、有效的污水治理能力,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率达95%,污泥无害化处置率达90%,再生水利用率达20%,消除黑臭水体。

  根据《方案》,德阳将打包项目,细分年度实施计划,并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同时,德阳将拟建项目、在建项目、已建项目进行分类分批整合实施,拟建项目统一纳入市级项目包,在建设时序上优先安排;在建项目可由各级人民政府先行组织建设,待市级PPP企业引进后,再由企业通过资产置换的方式纳入项目包;已建项目可通过兼并等方式纳入市级项目包,统一管理和运营。(四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