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陵市领导对狮矿大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8-1-4 8:50: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月3日下午,副市长王纲根率队视察狮矿大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王纲根一行先后前往狮矿大沟明渠段和封闭段视察。在狮矿大沟边,王纲根仔细询问了狮矿大沟污水排放情况、污水源头成分,并听取狮矿大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方案汇报,对工程概述、治理方案、投资估算等进行细致了解。同时,对各相关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纲根要求,针对黑臭水体环境治理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围绕治理目标,切实解决好历史欠账问题,抓紧时间、提高效率,力求施工设计、招标等各项工作尽快提上日程。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方案加紧落实。(铜陵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