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市金鸡水厂建设工程取水口完成项目投资37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4 8:5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泉州市国资委获悉,截至2017年年底,福建省重点项目金鸡水厂建设工程取水口完成项目投资37000万元,占总投资额的56.2%,预计2018年底将实现水厂一期工程投产。

  金鸡水厂总设计规模为40万吨/日,一期工程建设规模20万吨/日。一期工程投产后,将建成泉州市规模最大的水厂,供水服务范围覆盖泉州中心市区及南安丰州镇。在施工过程中,金鸡水厂有别于普通水厂建设,在净水厂施工工艺中专门设计针对原水水质问题,采用混合、强化混凝、平流沉淀、强化过滤、臭氧—生物活性炭的深度处理工艺,进一步提升出厂水质,实现出厂水指标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106项标准,保证饮用水安全。

  据了解,金鸡水厂的建设得到了福建省政府和泉州市政府的重视,被列为2017年度省重点项目,取水口于2017年1月1日开工,厂区于2017年4月1日开工。目前,取水口主体建筑施工进度完成50%,厂区主体建筑施工进度完成51%。(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