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娄底市对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现场核实

发布时间:2018-1-11 8:54: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环保厅专家成应向、冯聪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现场核实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娄底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红日,污染防治科科长谭正亮、娄星工业集中区总工程师严拥军陪同。

  成应向一行在园区会议室查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后前往工地现场详细察看各池体通水情况,并在计量渠出水端和监控站房内进行了核查询问。

  成应向在了解到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所有建构筑物全部建成、设备安装完毕,实现了在线监控联网和数据传输,已顺利按期进入试运行阶段后,对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成应向表示,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是目前检查中建设速度最快、效果最好的项目。

  据了解,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将在今年2月初完成室内装修,并逐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等建设。(娄底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