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大园区企业废水达到一级A标准

发布时间:2018-1-12 8:34: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大园区——生物园区和南川工业园区企业的工业废水将得到深度处理,出水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1月9日,记者从西宁市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代建的第五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暨生物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暨南川工业污水厂两个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进水调试工作。

  原有处理厂新增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西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西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西宁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