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溪市工业水厂投用 解决了用水难题

发布时间:2018-1-12 8:59: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兰溪市工业水厂投用,这也意味着兰溪在金华市率先实现分质供水,优水优用在兰溪不再是问题。

  工业水厂项目是兰溪市2017年民生重点工程。该水厂位于兰溪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47亿元,规划供水规模5万吨/日,其中一期建成供水规模3万吨/日。水厂从兰江取水,采用折板絮凝+平流沉淀+V形滤池的常规处理工艺,为开发区内500多家企业供水。

  工业水厂的建成,既解决了兰溪经济开发区企业生产发展的用水难题,也大大缓解了城市优质水源水的供水压力,对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是一举两得的大好事。

  当天,位于兰溪市马涧镇的钱塘垅水厂也投用。该水厂设计供水总规模4万吨/日,一期建成规模1万吨/日,可满足马涧、柏社两个乡镇的集镇、31个行政村、8所学校以及4个工业园区共5.3万人口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兰溪城乡一体化供水体系。( 金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