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安市吉福水厂经调试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8-1-12 9:21: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吉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近百万元在吉福水厂送水泵房安装的双回路供电电源,经调试完毕并切换使用正常,正式投入生产运行,这志着吉安中心城区的供水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为认真贯彻执行赣建城[2017]2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供水安全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及赣府厅字[2016]74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供水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快实施城镇供水设施建设和改造,确保突发情况下的供水安全的电源保障,该公司投入大笔资金在吉福水厂新增一条吉安南线供电线路,安装了双回路供电电源,解决了该厂一个供水安全隐患,直接提高了中心城区的供水安全性。

  吉福水厂是该公司的主供水厂,承担着中心城区大部分的供水生产任务,平时较好地保障了正常供水。但因该厂送水泵房只有一条吉福线供电电源,遇电力突发情况就会直接影响生产,无法保证中心城区供水压力。现在该厂有了电源双保险,基本不用担心因停电而停止供水问题。据悉,该公司其它水厂的双回路电源工程也正在实施中。(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