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对农村污水管网进行维护修理保障饮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8-1-15 9:12: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处理厂有业主管理,但是庞大的污水管网破损了谁负责?”近日,县政协委员,金声乡党委宣统委员聂宗明说,农村污水管网老化破损情况比较普遍,污水污染土壤及水质,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

  聂宗明介绍,近年来,忠县各地都建立了污水处理厂,对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有着积极意义。但是,随着时间久远以及管材质量问题,不少地方管道已经出现破损,造成污水泄露和渗透,已经影响到当地群众饮用水水质,需要及时对管网进行维护修理,乡镇政府因财力有限无法实施维修。

  聂宗明建议,安排专项资金早日解决这一面源污染问题,保障农村群众饮水安全。(忠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