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全国最大污泥处理项目-萧山区4000吨/日工程1号机组成功并网

发布时间:2018-1-16 8:4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绍兴滨海二期项目部承建的全国最大污泥处理项目——萧山区4000吨/日污泥处理工程项目1号机组成功并网。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东部,距离绍兴滨海二期项目部约5公里,工程污泥(含水率80%)处理能力4000吨/日,装机容量为3台600t/d循环流化床污泥焚烧炉配2台N15-4.9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该工程项目主要通过污泥焚烧发电、灰渣综合利用、烟气净化处理等方式,有效解决杭州地区污泥处置难题,同时也将为全国范围内污泥处置项目提供思路。

  该工程自2016年09月18日1号机组锅炉首根钢结构吊装以来,公司滨海二期项目部始终坚持工程安全质量不放松的管理理念,积极加强与萧山区4000吨/日污泥处理工程业主方、总包方沟通协调,全面落实施工计划安排,与项目各兄弟施工单位密切协作,克服了施工环境复杂、作业难度大等各种困难,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了工程一次并网成功。

  该工程的成功建设将及时有效、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城市污泥,对改善萧山区生态环境质量大有益处。(中国能建浙江火电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