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白庙水厂将切换水源运行 临时启用黄河水源

发布时间:2018-1-16 9:43: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5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白庙水厂南水北调水源管道上关键阀门实施更换维修工作,1月16日12时至1月18日12时,白庙水厂将切换水源运行,临时启用黄河水源。

  目前水厂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稳步切换水源,加密水质监测频次,及时根据水质变化调整投加指标,保证水量、水质的稳定,白庙水厂担负的市区中部区域供水水压不会受到影响。

  此次阀门更换工作是由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实施,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之前也多次组织各方技术力量研究更换阀门技术方案,优化细化施工节点,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此次维修工作。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将精心组织全市供水调度工作,确保整个维修工作期间全市供水系统的平稳运行。(网易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