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宜昌市宝联社区楼前污水本周内可完成疏通

发布时间:2018-1-17 8:41: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读者谭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6233333,称东山大道356号居民楼前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积水造成停车后难上下车。

  记者看到,该临街居民楼后面通道上,化粪池污水外溢后,在院落内积了两大滩污水,散发出阵阵臭味。院子内停有不少车辆,其中两辆停在污水中,在车门下方的积水处还垫有砖头。谭先生说:“积水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暂时没有影响走路,但停好车子后上下车是个麻烦事。”

  宝塔河街道宝联社区网格员称,该居民楼共8层,1-4楼为酒店,有独立的产权,5楼以上的住宅产权单位是中建七局。发生污水外溢后,请专业的疏通公司勘察,需对堵塞的下水道及化粪池进行疏通、清掏,目前社区正在协调两个产权单位筹资疏通,本周内可完成疏通。(三峡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