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今年将扩建五座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8-1-17 8:50: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贵阳市水务局了解到,今年贵阳将扩建3座市级污水处理厂,新建两座区级污水处理厂。

  贵阳今年将扩建的污水处理厂中,二桥污水处理厂三期每天可处理污水4万吨,花溪污水处理厂三期每天可处理污水4万吨,金阳污水处理厂三期每天可处理污水8万吨;新建的两座区级污水处理厂将服务贯城河片区,其中贵医污水处理厂每天可处理污水5万吨,六广门污水处理厂每天可处理污水12万吨。这5座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后,贵阳市每天可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3万吨。

  近年来,贵阳推进水环境保护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目前中心城区共建成投用14座市级管辖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日处理103吨污水,其中孟关、金百两座污水处理厂为新近投用。此外,贵阳牛郎关污水处理厂进入通水调试阶段,金阳污水处理厂二期进入试运营阶段;三桥、五里冲两座污水处理厂预计今年可投入使用。(贵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