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忠县拔山镇朝阳村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接近尾声 总投资534万元

发布时间:2018-1-17 8:51: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位于忠县拔山中学附近的拔山镇朝阳村污水处理厂,几名工人正在进行管道作业及附属设施施工,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接近尾声。

  据介绍,朝阳村污水处理厂共投资534万元,占地965平方米,污水处理规模为450立方/天;是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在我县实施的8个乡镇新建污水处理厂项目之一,该污水处理厂采用AO水处理工艺,利用机械格栅将污水杂质进行拦截分离,最后加药消毒排出,达到无污染排放的目的。

  朝阳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服务于拔山中学和周围村落8000余人,有效解决困扰学校及周边居民多年的污水排放难题。(忠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