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清洁生产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8 8:53: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月17日,记者从市建投公司了解到,日前省环保厅对兰州建投环保节能产业公司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验收。验收结果显示,该厂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按照审核验收流程,兰州建投环保节能产业公司向省环保厅上报对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清洁生产进行审核验收的报告,省环保厅依据国家环保部《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实施指南》和省环保厅《甘肃省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要求》,对建投环保公司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清洁生产工作实施情况和效果进行实地查验。

  验收组查验后认为,兰州建投环保公司西固生活 污水处理厂认真按照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办法》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在清洁生产方案实施阶段能够认真组织落实清洁生产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实施了清洁生产方案,提交的验收资料齐全,现场查验已实施的清洁生产方案符合要求,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同意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并下发《关于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清洁生产审核验收意见的函》。(兰州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