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水乡大道供水干管日前顺利开阀通水 总投资约2亿元

发布时间:2018-1-23 8:5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水乡片正迎来全新发展时期,部分民生工程陆续上马或投入使用。记者昨日从麻涌镇了解到,水乡大道供水干管日前顺利开阀通水,单日供水能力达到60万立方米,基本可满足水乡片各镇十多年的建设用水需求,从而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活水”。

  水乡大道供水干管工程总投资约2亿元,全长约16.4公里,以东莞大道蛤地为起点,终点位于麻涌大道入口处,沿着水乡大道穿越辐射南城、厚街、道滘、洪梅、望牛墩和麻涌等镇街,其全线通水不仅为水乡片提供了充足水源,同时还连通了第三与第四水厂的供水管网,使水乡片区形成了双水源环状供水格局,进一步提升水乡片区的供水应急能力。

  东莞市东江水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旭表示,结合东莞供水专项规划,水乡片区今后十多年的用水需求约为每天59.5万立方米,现在完成了水乡大道管线工程后,供水能力可达到每天60万立方米,加上之前通水管线部分,大致可满足水乡片未来十多年的建设用水需求。(广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