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石碣镇第三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已全面施工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1-23 9:05: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确保完成市里下达的水污染防治任务,石碣镇全力以赴抓好治水工程。目前,石碣镇第三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已全面施工,进展顺利。

  石碣镇第三批次(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计划建设长度约42公里,投资估算约38197.38万元。工程计划在2018年年底完工,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该镇的鹤田厦、横滘、刘屋、沙腰、四甲、黄泗围、桔洲等建设区域的大部分生活污水将截流并输送至沙腰污水处理厂净化处理。

  第三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分两个标段实施,已于2017年11月30日动工建设。截至2018年1月17日,施工单位已铺设截污管约3570米,完成比例约8.38%。其中第一标段完成1968米,完成率为8.68%;第二标段完成1602米,完成率为8.03%。下一步,石碣将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