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市开展灌云燕尾港化工园污水排海状况现场核实调查

发布时间:2018-1-24 8:46: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核实燕尾港化工园污水排海状况及相关监测调查结果,研究制订处理对策和后期监管措施,我市于1月12日组织开展灌云燕尾港化工园污水排海状况现场核实调查并召开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南通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及市政府、市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局、经信委相关领导。

  调查组一行首先赴灌云县燕尾港化工园就污水排海情况进行现场核实调查,了解了园区污水处理排放及对周边海域环境影响等情况。随后,在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召开现场会议,调查组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就园区排污口设施、园区排污及环保管理情况、我市海洋环境监管工作、排污口及邻近海域水质监测调查情况、海洋生态环境变化状况等的详细介绍,并研究讨论了污染事件处理建议及区域陆源入海排污监管措施等。后期,我市将与灌云县和市环保局、经信委等相关单位密切沟通,共同做好入海排污的监管工作,加强排污口及周边海域的水质监测,严惩违规排海污染行为,维护好我市近岸海域生态环境。(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