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核发进行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4 9:1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月24日讯污水处理厂的升级改造也是城市功能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昨天,烟台市规划局在其官方网站,对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进行批前公示,该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将极大提高市区污水处理能力。

  烟台市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位于烟台市零点立交桥西300米(套子湾污水处理厂院内)规划总建筑面积2387.57平方米。根据规划,2020年,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量将达到40万吨/日,工程建设将大力提高城市的污水处理率,大幅减少市区向沿海排入污水的污染负荷,改善城市河流水质环境和市容环境。(水母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