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平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完成总体工程60%

发布时间:2018-1-25 9: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为更好地推动四平市生态国土建设、环境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省政府副省长侯淅珉、省政府副秘书长金喜双等一行7人去到四平市西湖湿地公园实地踏查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四平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视察,市水利局局长实地介绍相关治理情况。

  2017年,四平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按照住建部、环保部《关于印发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编制实施了《四平市黑臭水体整治方案》,市水利局通过四平市西湖湿地项目、四平市城市防洪工程北河项目、四平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二期)EPC项目和南、北河水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项目等四项水利工程项目对我市黑臭水体进行了综合整治。目前我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已全部启动,通过2017年5月以来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现已基本实现建成区河面无大面积漂浮物、河岸无垃圾、无违法排污口,完成总体工程60%的年度目标。

  侯淅珉在实地踏查后对四平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工程进度和成效表示了满意,他同时强调,在2018年四平市要继续做好黑臭水体的整治工作,不放松、不懈怠,要倒排工期、严抓控管,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以最快速度提升城市水质,从根本上改善四平市生态环境。(四平市水利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