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发电厂给水、再生水工程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1-25 11:46: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给水、再生水工程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据悉,再生能源发电厂项目是2017年度通州区86项重大项目之一,关系到全区垃圾消纳问题。于家务水务所作为牵头单位,克服拆迁难度大、工期任务紧等困难,历时2个月,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给水工程完成对原有泵房的修缮,新建泵房、井房及附属供水设备,铺设室外管道711.5米;再生水工程完成对原有清水池的拆除,新建泵房、清水池及相关供水设备,铺设室外管道928米。

  工程完工后,将有效保障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顺利建成投产,缓解通州区垃圾处理设施饱和状态,并实现通州区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目标。(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