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市黑臭水体整治年度考核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8-1-26 10:44: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江苏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考核组在省环保厅带领下对我市2017年度工作开展考核。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苏州的工作和成绩,认为苏州的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在全省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考核组先后赴姑苏区青龙河、相城区南河埂、吴江区中山河等6条列入“2017年省考任务”的河道实地检查整治情况、查阅台账并听取汇报。考核组认为,苏州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整治范围广、基础工作实、治理成效明显、销号启动早,一致同意苏州通过江苏省2017年度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年度考核。同时,考核组在进一步优化工程项目划分、完善民意调查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要求苏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整治任务圆满收官。

  黑臭水体的治理一直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截至2017年底,苏州市累计完成209条城乡黑臭水体整治,其中118条为城镇黑臭水体,列入省级任务的9条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已全部提前完成。(姑苏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