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大鹏新区率先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

发布时间:2018-1-26 10:47: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大鹏新区在全市率先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25日,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记者从大鹏新区人大代表团和大鹏新区政协组联合会议上获悉,2017年大鹏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8%。

  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介绍,2017年大鹏新区的重点领域改革实现新突破,包括获评全省唯一的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承办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启动会;上线运行全国首个“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系统”,推出首张“编实”的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在坝光试点建设水资源自动监控系统。

  大鹏环境治理成果

  ●2017年空气优良率97.5%

  ●PM2.5平均浓度24.5微克/立方米

  ●负氧离子日均含量1837个/立方厘米

  ●氮氧化物年均浓度为20微克/立方米

  ●空气质量综合指数3.0,居全市前列

  ●万元GDP水耗、电耗分别下降2.7%、4.3%(南方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