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金安区整治农村垃圾污水及厕所污染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9 8:3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金安区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改厕专项整治“三大革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为形成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该区广泛开展对农村垃圾处理、污水治理以及改厕的政策宣传,树立农村居民主人翁意识,力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方式。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统筹规划农村垃圾、污水、改厕专项整治“三大革命”,统一部署、统一要求,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对家乡建设积极性的同时,采取镇干部包保、集中攻坚等整治方式落实责任,力求彻底解决陈年垃圾、农村污水及厕所污染等问题。

  针对垃圾、污水治理和改厕三项内容,该区分别制订科学的整治流程,建立健全“三大革命”经费保障机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将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明确工程实施及完工的时间节点,加大对工程实施的监督和检查力度,按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鼓励各乡镇在工作中争优创先。(六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