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环保局开展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9 8:46: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市环保局为摸清我市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加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监管,启动开展了一次城镇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城镇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由市环保局组织,市环境监察支队具体实施,按照“全面检查、现场采测、严厉查处、确保达标”的总体要求,分四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市城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排污口设置、加药运行记录、污水排放达标、自动在线监测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市环保局成立由市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袁广荣支队长和市局总工师毛平宇担任组长,市支队曹黎明副支队长担任副组长的专项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对本次专项检查活动进行安排并组织实施。同时,要求各检查组要严格按执法检查程序,做好现场检查笔录、采样记录以及资料收集工作。(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