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梁平区老鸹寨水厂扩建项目预计在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1-31 8:42: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近日,在梁平区明达镇天台村老鸹寨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安装设备、铺贴瓷砖,一片忙碌。

  “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贴瓷砖等收尾工作。”施工现场负责人熊建军说。

  据了解,原老鸹寨水厂日供水规模5000吨,主要供应礼让、明达两镇的生产生活用水,解决约5万人用水需求。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加,为进一步保证自来水的供应量和普及率,去年5月,老鸹寨水厂扩建项目开始动工,项目资金约600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增1个反应池、1个斜管沉淀池、1个无阀过滤池、1个清水池以及1套自来水消毒和净水设备,并铺设原水管道5.5公里。

  “工程完工后,将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在春节前正式投入使用。”礼让片水利站站长孙造介绍,工程完工后,自来水厂的日供水规模将达到10000吨,能有效满足礼让、明达、龙门等乡镇群众用水需求,受益人口达7.6万人。(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