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市金鸡水厂项目确保在2018年底完成供水任务

发布时间:2018-1-31 10:58: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调研员黄凯师、副调研员林谋雄到泉州市金鸡水厂调研,丰州镇党委书记周剑锋、镇政府主任科员邓泉远、丰州司法所所长张伟峰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截止2017年底,金鸡水厂已完成项目投资3.7亿元,完成总投资的56%,已有6个单体完成封顶。

  黄凯师一行在听取了金鸡水厂建设情况汇报后,对项目筹建处及各参建单位的施工组织及施工进度给予肯定,要求业主单位要加强管理,科学调度,确保建筑施工质量。同时金鸡水厂项目部要积极与丰州镇政府、南安公路局协调配合,确保在2018年底完成供水任务。(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