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宁市加大污水排放执法检查和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18-2-1 8:38: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自2017年6月开始,伊宁市按照国家环保部提出的关于污水排放标准要求,加大污水排放执法检查和综合治理,确保各生产企业污水达标排放,如今已初见成效。

  1月29日,伊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房产建筑中队执法人员来到新疆乌苏啤酒伊宁公司进行“回头看”检查。该企业按照新出台的国家污水排放标准要求,投入20万元,新建取样井1座,完善了在线监测和污水处理设施,并完成46项污水水质检测,达到水质达标排放要求。

  在位于天山街的一家豆制品加工厂,执法人员检查中发现这里生产环境极差,且无任何排污设施。去年一年中执法人员已多次做过封门处理,但生产商都撕毁封条继续生产。目前,该企业已被立案处理。

  据了解,从去年6月至今,伊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已对全市排水户进行了普查,责令114家存在问题的排水户依法办理排污许可证,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同时根据排水管理条例,依法对非法排污的企业、作坊予以封停,并要求其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存在问题的114家排水户已提交排水申请相关资料的有111家,23户企业用户取得了排水许可证,生产生活污水排放专项治理已见成效。(新疆亚欧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