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娄底市周头水厂全力开展紧急抢修工作保障供水

发布时间:2018-2-1 10:28: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受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渣渡镇周头水厂供水范围内出现多处管道爆裂,部分居民的户外水表和闸阀被冻坏。为保障村民的正常用水,周头水厂全力开展紧急抢修工作。

  在渣渡镇杨桥村,抢修人员忙着为村民更换被冻坏的水表,由于水表被完全冻住,维修人员只能用锤子敲打,才能打开外壳。

  从1月24日开始,周头水厂共接到求助电话150 余个,涉及辖区供水用户200多户。为尽快恢复居民的正常用水,周头水厂迅速启动应急供水预案,派出3辆抢险工程车和15人的维修队,24小时加班加点抢修。

  目前,抢修工作进展顺利。下阶段,周头水厂将进一步加大检修力度和密度,备足抢修物资,全力确保村民的正常用水不受影响。(娄底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