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加紧施工 力争5月底达到通水调试

发布时间:2018-2-2 9:00: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地看到,工人们不畏严寒加紧施工。据了解,全市8座污水处理厂达到一级A标准的有7座,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改造完成后,我市污水处理厂将全部实现一级A处理标准,标准提升后将极大改善周边环境品质。

  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是自治区第一座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由于建成时间较早污水处理工艺相对落后,处理标准为国家二级排放标准。银川市委、市政府要求对第一污水处理厂尽快进行提标改造,项目总投资2.17亿元,于去年4月全面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施工单位通过混凝土中添加防冻剂、浇筑完混凝土表面覆盖棉被等措施确保冬季施工,施工作业人员“5+2、白加黑”全天候作业模式进行施工。截至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安装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5%,土建及安装已完成总造价的75%,项目力争今年5月31日达到通水调试目标。(银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