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顺利完成国家年度考核目标

发布时间:2018-2-2 9:13: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召开的2017年度全市环保系统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去年,东莞新建成截污管网767.81公里,是“十二五”期间和2016年共6年建成总数的1.5倍,超额完成市政府年度民生“十件实事”工作任务。纳入国家督办的10条黑臭水体中的7条消除黑臭,顺利完成国家年度考核目标。

  去年,东莞还全面展开实施了水污染治理“八大专项行动、十项整改措施”,为考核断面流域的整治打下基础。全面完成全市禁养区生猪的清理工作,开展了环境执法“亮剑”百日行动,严查违法排污行为,全市环境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加强环保机构及队伍建设,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治理大气环境,推进土壤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促进全市绿色发展转型,提升环境执法监管水平,清理整顿违法排放行为,加强环保分局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广东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