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好溪堰水污水收集提升工程正式动工

发布时间:2018-2-5 8:37: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改善好溪堰水质,提升周边环境,日前,好溪堰水系浙西南农贸城污水收集提升工程正式动工,工程预计一个月。

  浙西南农贸城作为我市建成时间较早、规模较大的综合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由于周边地势比城市道路要低,污水管和雨水管未能分流。一直以来,污水直排好溪堰水系支流明夏河,严重污染了附近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浙西南农贸城东南角的绿化带,准备开挖一个集水池,将整个农贸城500余户商家和住户的生活污水统一收集。“先在东南角的绿化带上建一个污水收集池,集中后把污水排入丽青路的城市污水总管里,但由于地势原因,后期还需再建一个自动泵房,来解决地势落差问题。”莲都区经商局相关负责人刘鹤林介绍,工程完工后,污水将统一接入到市政管网,届时可以大大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工程还将进行管道的增加与整改,提高整体污水收集率和截污纳管,彻底解决该区块污水直排好溪堰问题。(丽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